笨蛋,測驗,召喚獸10.5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就在明久、雄二、悶聲色狼三人不知該如何填寫志願調查表時,校長提出可以模擬召喚者未來的新實驗。

「還來得及趕人。」
「這個反應是怎樣啊!」﹙與教師對答的正確方式﹚

這個實驗引起F班眾人的興趣,所以他們立刻進行嘗試……

本書除了收錄「我與未來與召喚獸」之外,還有襲向明久與雄二的人格交換重大事件始末「我與雄二與危險的黑魔法」等等,一共四個故事。

《笨蛋,測驗,召喚獸》爆炸性青春短篇集第五彈,隆重登場!

作者簡介

井上堅二Kenji Inoue

在東京出生,卻在札幌長大。最喜歡葉賀唯老師所繪的木下秀吉。出第一本小說時,父母及周遭友人都不知道。在寫報表時,因被上司抱怨「完全看不懂井上寫的日文!」而在公司一夕成名,所以就算是得獎後的現在,也不太敢自稱是職業作家。本作因為評審一時不察而榮獲第八回Entame大賞編輯部特別賞得獎。

繪者簡介

葉賀唯

意想不到的雙人組合……總覺得好像會有濁黑色的邪惡愛心飛出來呢。不過先不提美春,想不到居然有機會在封面上畫玉野同學!她可是我偷偷喜歡的角色,所以我很想好好畫她一次。呵呵呵……我似乎是畫得太拚了,所以忍不住就讓它隆起來,雖然我不會明說是讓什麼隆起來啦。




  • 原文作者:Kenji Inoue
  • 譯者:YAKUMO
  • 繪者:葉賀唯
  • 出版社:尖端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4/1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arrow
arrow

    shan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