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幸福,不是包袱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許多人以為,談戀愛,就是多了一個人管束自己,有了另一半看似不再孤獨,事實上卻是肩上多了一個包袱。有這樣想法的人,必然還沒有體驗到真正的愛。愛是奇蹟的泉源,可以使沙漠裡有人居住,可以使死亡的心復活。也因此,歌德才會讚頌愛情「是生命的桂冠,從不歇息的幸福」啊!

本書特色

想要得到幸福很簡單,只要戀人一個貼心、平實的舉動,不需要一擲千金,不需要花前月下,就能讓人身陷愛裡,就能讓人感覺幸福。

羅曼.羅蘭說過,愛,能讓人恢復青春與朝氣,能用愛人的感官去抓住瞬間即逝的美景,能用愛人的心靈去領略人生的絢麗璀璨。

可見,只要在愛裡,便能輕易享受人間最美麗的幸福,又怎麼會因為愛而感覺背負著沉重的包袱呢?

*舞台上的人生不需要吃喝拉撒睡,因此,台上的愛情永遠比台下的要唯美浪漫許多。聰明的女人不再奢求男人為她赴湯蹈火的愛情,降低了對愛情的期待,因為她明白男人的做法,永遠與女人要的不一樣。女人必須想通,才能讓自己好過,愛情不就是這樣嗎?

*幸福其實就在你我的身邊,我可以得到幸福,你當然也可以。你,看見幸福的羽翼朝你飛過來了嗎?用點耐心與寬容,加上希望與勇氣,你會看見的。

作者簡介

西門桃子

樂觀積極的兩性生活觀察家,認為談情說愛需要感性,更需要理性;相信智慧與勇氣是女人最需要的修煉,充滿智慧,人生到處都是機會,充滿勇氣,會讓自己更美麗。著有《我是你的幸福還是包袱》《愛你在心口難開》《謝謝你愛我》《男人不像妳想的那樣》《想愛,不能怕失敗》《愛情不就是這樣?》《給我幸福,好嗎?》《愛是幸福,不是包袱》等書。



  • 出版社:普天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2/0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n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