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生子女的教養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讓孩子學會「人際關係」、「復原力」及「自我意識」的3大未來生存力!


「任性」、「孤單」、「不會交朋友」、「不合群」、「公主病或王子病」→獨生子女的負面印象,其實源自於父母的教養態度與方式!

要讓「獨生子女」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,

嬰幼兒及青春期,親子的相處方式非常重要!

透過「溺愛期」、「教養期」、「守護期」3階段適齡教養,

本書透過6大章節,教您獨生子女教養的祕訣。

˙不過度管教,用肯定性語言來教養孩子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。

˙透過與異年齡的孩子交流,培養孩子交友及照顧別人的能力。

˙無條件的認同與肯定並接受孩子的依賴,培養孩子的復原力。

˙培養孩子自己決定、自己選擇的力量,完成自我意識的形成。

˙適時加入如手足朋友般的「橫向關係」,讓氣氛更和諧快樂。

不論是單親家庭亦或是3人家庭,父母面對關係緊密的獨生子女時,

都要給予完全認同與無條件肯定,讓孩子從自我肯定中學習復原力,

從同儕關係挫折中學習人際關係,並從旁守護孩子自我意識的形成。

寬鬆管教、適時引導與用心陪伴,沒有手足相伴學習也能快樂成長!



  • 譯者:林品秀
  • 出版社:新手父母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9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n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