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忙了,跟我玩嘛!:與狗狗的50個幸福生活!最喜歡你笑咪咪、傻呼呼,每天都要開開心心!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隨書超值贈送!少女心爆發!

「Dog Please超萌小狗貼紙」(共六張)+精美明信片!
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愛狗魂!

清新療癒圖文作家──Maja!席捲寵物界點擊推薦!

一隻超萌小狗,和一個不太可靠的主人……

可愛爆表!網路超人氣小狗插畫 + 超逗趣的養狗點滴


最喜歡你笑咪咪、傻呼呼,每天都要開開心心!

快樂,就是和你在一起!吃、喝、拉、睡、啃,呃……

當你為失戀大哭時,牠會靜靜地聽你說話。

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就像正在告訴你:我會永遠愛著你。

每當你回家時,牠會第一個跑來迎接你(撲倒)。

全身毛茸茸圓滾滾,超萌又超犯規的小傢伙~

不管你要去哪裡,牠時時刻刻都跟著你。

雖然有時牠愛鬧脾氣,但你還是喜歡聽到狗狗的「撒嬌聲」。

牠從來不會讓你一個人。不用你開口,牠就會狂奔到你的身邊。

當牠想要保護你時,牠會更加勇敢。因為狗狗在乎你,勝過牠自己。

以上獻給地球上所有的狗狗

最溫馨可愛的真情告白──與狗狗的50個幸福生活。

「謝謝你。

不管開心、難過,你永遠都在我身邊。」

平凡生活的每一刻,都是狗狗給你的愛。

身邊所擁有的最珍貴陪伴──就是,你最親愛的狗狗

這是一本讓所有愛狗人感動落淚的圖文書。

作者以輕鬆隨筆的短文與可愛插畫,將人們與狗狗的各種生活點滴,

不管是歡樂的相處時光、讓人啼笑皆非的趣事、狗狗超萌眼神或動作,

以及最平凡的日常小事,都能引起所有愛狗人的共鳴:

「真的~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!笨狗,我真的好愛你」

▼狗狗OS:汪汪!沒圖沒真相!趕快把我帶回家~

主人:叼這個過來要做什麼?

狗狗:我先想一下喔(默)

主人:你又再偷吃了齁

狗狗:……我是在幫你試毒啦(繼續吃)

人:你愛我嗎?

狗:愛啊

狗:為什麼要常常問?

人:因為我想要常常聽到咩……(只好抱緊處理)

本書特色

1.作者以清新簡單的畫風,表達出對狗狗的濃厚情感與關懷,以及與狗狗幸福生活。

2.讓所愛狗人,更加珍惜與狗狗相處的每個片刻!你會發現,平凡生活的每一刻,都是狗狗給你的愛。身邊所擁有的最珍貴陪伴──就是,你最親愛的狗狗。

讀者感動推薦

「我家的笨狗就是這樣!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」── shushu

「小狗插畫超可愛的,超級治癒人心」──Srisurang

「本書神句:當牠決定要愛你了,永遠都沒有不再愛的那天」──jackfruit_k

「這本書就像狗狗一樣溫暖,喜歡作者的小幽默與樂觀。」──dinsorseemai



  • 譯者:璟玟
  • 出版社:八方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n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