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出國到處跑: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馬拉松雖然只是跑跑跑,卻是一項妙趣無窮耐人尋味的運動。


第一次邊跑邊喝紅酒,是在梅鐸紅酒馬拉松;

沒想到機票超賣,一開始就充滿波折,

在34度的高溫下,我有辦法完跑嗎……

第一次邊跑邊看沐浴朝霞的海邊,是在關島馬拉松;

在黑漆漆的凌晨四點半開跑,漸漸轉白的天空,海景像夢一樣!

第一次戴太陽眼鏡跑步,是在溫哥華馬拉松;

好多人自製加油牌,我還被稱讚So Pretty,但是相機的記憶體卻滿了!?

第一次參加台北馬拉松,下起超大雨,

全身塗上凡士林,再穿上自製雨衣,手腳發白起皺,還是要全力朝終點衝刺……

台灣加油團好可愛!!!

出版《一個人去跑步:馬拉松一年級生》以來,根本沒想到會接連出了4本!

雖然馬拉松系列到此結束,以後還是會依自己的步調繼續跑步~~~~~~

如果要問我喜歡跑步嗎?我會大聲說~~~我喜歡!

謝謝大家!!!謝謝你們為我加油!!!

本書特色

1. 本書收錄法國梅鐸紅酒馬拉松,關島馬拉松,溫哥華馬拉松精彩紀錄。

2. 參加東京馬拉松的義工心得。

3. 首度曝光第一次參加台北馬拉松全記錄。

各方推薦

演員.作家.馬拉松跑者歐陽靖


「把跑步跟旅遊結合是全世界最美妙的事!馬拉松讓跑者用雙腳認識不一樣的城市,卻也能吃喝玩樂照樣來!伴著高木直子的趣味圖文,讓我更急著想安排下一場出國跑步行程~也很有幸能與高木直子跑在書中提及的同一場台北馬拉松喔!」

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

「現在市面上很多跑步書,翻開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出國到處跑》從第一頁開始便無法自拔,一方面畫風與故事實在太生動有趣,另一方面她雖然跟我一樣各國跑透透,卻還能邊跑邊玩樂,還有紅酒美食相伴,真是令人羨慕啊!能像這樣在自我挑戰之餘也不忘享樂,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呢!」

23萬網友都說讚.跑步運動網站 【運動筆記】推薦

「高木直子以幽默風趣、圖文搭配的漫畫形式,來詮釋跑步的所見所聞,讓這項看似單調的運動有了全新的感受,細細品味,相信你會重拾那孩提時自在而跑的赤子之心。」



  • 譯者:洪俞君
  • 出版社:大田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n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