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的自癒力:簡單幾步驟,降低壓力和焦慮,提高專注力,帶來情緒的平衡(附贈CD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★暢銷書《真原醫》、《靜坐》作者楊定一博士、楊元寧總策劃?導讀

★隨書附贈中文版呼吸練習有聲教材,楊定一博士導聆、楊元寧監製,易學又紓壓

★Amazon網站4.5顆星好評推薦

★2012年「活在當下」書獎「冥想/放鬆類」金牌

★2013年「諾提勒斯」書獎銀牌



一呼一吸,是維繫生命的證明,

善用呼吸練習,則能療癒身?心?靈,

讓你恢復愛的能力,找回真實的自己。

人體的每個細胞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,身體組織每天也會汰舊換新。早在西藥問世前,薩滿巫師、僧侶、祭司、部落首領就知道如何啟動人體與生俱來的能力,以預防並治療疾病。

◎呼吸練習啟動身體自癒力,不用藥、完全無副作用。

現代生活的壓力除了會導致焦慮、憂鬱、忿怒、憤世嫉俗等等負面情緒,還會促使人體早衰,引發心血管疾病、肥胖、發炎、免疫功能障礙。作者理查P.布朗和柏崔霞L.葛巴兩位醫學博士,指出了「不用藥」就能康復的另一種可能──呼吸練習。

這些源自瑜伽、佛教靜坐、中國氣功、東正教靜修士修持種種傳統的技術,已經獲得科學證明,能有效緩解焦慮、失眠、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壓力和情緒困擾,能引發人體自我療癒能力,帶來身-心-靈健康。

◎楊定一博士親身驗證確實有效,專文導讀推薦。

「兩位作者將他們所開發的呼吸練習分為三大類:諧振式呼吸、阻抗式呼吸、呼吸導引,只要依照書中的方法按部就班地練習,任何人都能精熟這些技巧。接著,他們將這三大類技巧整合成一套完整的『全呼吸』,帶領讀者一一進行,我也很鼓勵讀者跟著一起練,因為這些練習都是經過大量患者驗證,能真正發揮效果的。我個人也親自驗證過這些練習,認?這些方法簡易而有效。」──楊定一博士

◎楊元寧受惠無窮,誠摯策劃、推薦。

「那天,我正好犯了偏頭痛,好長一段時間什麼也做不了。然而,當我待在教室最偏遠的角落,隨著課堂上的磬聲一呼一吸,經過兩輪二十分鐘的練習後,沒想到,肩頸的緊張就消失了,而偏頭痛竟然開始消退,這讓我好驚訝,因為偏頭痛發作,往往會抽痛好幾個小時,最起碼也要折騰一整天才會消退。就是這樣,我開始探究呼吸緩解疼痛的奧祕。我相信,如果呼吸練習可以幫我消解體內的壓力,對其他人也會有用。」──楊元寧

◎隨書附贈中文版有聲教材,楊定一博士導聆、楊元寧監製,易學又紓壓。

為服務華文讀者,錄製了中文版有聲教材(作者原創英文版),教你練習簡單易學的呼吸技術,讓呼吸練習自然而然成為生活的一部份。

◎跟著本書及有聲教材呼吸練習,能讓你:

*活化身體的自癒力,不用藥、無副作用。

*抒解焦慮、憂鬱、創傷引發的情緒和行為問題、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、失眠、上癮相關行為。

*幫助注意力不足過動症(ADHD)的兒童和成人平靜、專注。

*能打破昔日傷痛的桎錮、活化迷走神經和大腦情感中樞的連結、釋放更多的親近荷爾蒙。

*運動員、音樂家、藝術工作者、演說家、老師、考生……提高智力、體力與臨場表現。

*平靜頭腦和情緒,減輕焦慮,包括對信任和親密的焦慮。

*幫助人們穿透心理的保護層、恢復愛與連結的能力,擁有充實的人際關係。

*讓身、心、靈恢復平衡,找回真實的自己。

隨書附贈?? ?

附贈:《呼吸的自癒力》中文版有聲教材

【楊定一博士導聆?楊元寧監製】

專為《呼吸的自癒力》而設計的有聲教材,全長約70分鐘

原創:理查P. 布朗,醫學博士/柏崔霞 L. 葛巴,醫學博士

中文版錄音:陳夢怡

(曲目介紹)

1:楊定一導聆

2:諧振式呼吸暖身

3:阻抗式呼吸

4:呼吸導引

5:「哈」式呼吸

6: 4-4-6-2數息

7:「嗡」/「鬆.空.通.洞」

8:全呼吸,5 bpm

9:身體掃描

10:全呼吸,6 bpm

11:身體掃描



  • 原文作者:Richard P. Brown MD,Patricia L. Gerbarg MD
  • 譯者:陳夢怡
  • 出版社:天下生活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0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n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